希铃-喜欢的东西过于杂

小透明文手,经常发repo。
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杂……关注我请慎重。
子供向/童年向/超英/少年漫大概算是非常喜欢的类型了???
但是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杂!!特别杂!!还极其容易爬墙
如果有愿意和我交友的人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比较腼腆所以不太会主动找人……
希望大家能够来找我玩呀!!!我唯一雷的cp只有火影里的mc和zy!!!!

欧希里学院论坛(全员向)

最近的蓝翅太虐了,决定来个欢脱的全员向。
很可能ooc,很可能ooc,很可能ooc,希望大家给我提更多的建议。
全员向的小日常,较欢脱
没有固定的长篇剧情,只有短篇
分配如下w
【女生宿舍】:尚明蓝/夏希莲/白婷婷
【男生宿舍】:尚明静/尚明晴/朱利安


设定是正常进入了欧希里的各位
没有明晴阴谋设
没有白婷婷父亲死亡设
正常的世界正常的大家
妈妈爸爸都在
爸爸无心机
尚家三兄妹还生活在一起
朱利安知道尚明蓝是angla
希莲支持静蓝
尚明静单恋尚明蓝
朱利安单恋尚明蓝
尚明晴和白婷婷双箭头(不明显)
希莲笑看修罗场
希莲单箭头朱利安(不明显)








【主题】我爱你
1L 你的酒红色眸子如此让人心醉
如贴名,我爱你。
我爱你的蓝色头发,爱你的酒红色眸子,也爱你那过于高的IQ。
尚明晴,我爱你。
—————————
表白的一百种方法。

2L angla是我的
前排。
楼主眼光太烂没办法,居然能看上那小子。
—————————
angla不会给任何人。


3L 迷恋明亮的蓝色
楼上是变态吗??
何况尚明晴是很好的人啊,哪里眼光烂了?
楼主我会给你打助攻的,真名私信我。
—————————
我对你的爱不只是兄妹之情。


4L 橘子汽水真好喝
……讲真上面那位,真实身份太容易看出来了。
—————————
看不懂所有人的小尾巴。


5L 迷恋明亮的蓝色
4L你看看你的ID你好意思说我吗……
—————————
我对你的爱不只是兄妹之情。


6L 表哥很二
上面两位半斤八两好吗!!!2L就是个二货死变态无误。
以及楼歪了,楼主我帮你艾特一下正主吧。
@学习中
—————————
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表哥一直都会二下去。


7L 橘子汽水不好喝
楼主是白婷婷吧。
—————————
你们都不知道我是谁。


8L 迷恋明亮的晴天
我当然不是楼主了好吗?我怎么可能这么闲。
—————————
爱你没道理。


9L 表哥很二
上面那位和5L凑一对算了。
—————————
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表哥一直都会二下去。


10L 学习中
……占个10L吧。
那个,现在我的心里只有学习,所以还是不要谈恋爱了吧。
——————————
学习才是一切。


11L angla是我的
你看,我都说了这小子不值得爱。
注孤生。
——————————
angla不会给任何人。


12L 迷恋明亮的蓝色
上面那位真是……你也注孤生好吗。
要不是人家夏希莲和你有婚约也不会爱你的。
——————————
我对你的爱不只兄妹之情。


13L 表哥很二
上面的你知道的太多了,会被灭口的。
——————————
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表哥一直都会二下去。


14L 学习中
@迷恋明亮的蓝色
你也不要太闲了好好学习,这次排名又掉了。
——————————
学习才是一切。


15L angla是我的
14L这个死弟控真是无论在哪里都这么看着他弟……
以及,楼真的歪了。
——————————
angla不会给任何人。


16L 橘子汽水不好喝
根据最新情况,尚明晴已经和白婷婷约好了这个星期天要出去。
——————————
你们都不知道我是谁。


17L 管理员
你们已经被发现了赶紧终结此帖!!
——————————
今天的欧希里学院还是很热闹。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