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铃-喜欢的东西过于杂

小透明文手,经常发repo。
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杂……关注我请慎重。
子供向/童年向/超英/少年漫大概算是非常喜欢的类型了???
但是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杂!!特别杂!!还极其容易爬墙
如果有愿意和我交友的人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比较腼腆所以不太会主动找人……
希望大家能够来找我玩呀!!!我唯一雷的cp只有火影里的mc和zy!!!!

我真的好想吹一波少正……第一季就已经非常好看了,剧情紧凑还有可爱的全员,第二季的剧情虽然很压抑(海少真的憋屈)可是新角色们也太可爱了Bart真的无敌可爱,还有海梅也特别可爱,提米第一集的湿发让我尖叫了好多次xxx
要我说的话少正真的是我非常偶然碰到的一部。当时还在沉迷复联,得知少复后兜兜转转的发现了少正,然后看到许多人对于这部的评价都极高,于是在一天无聊的时候随便打开第一集被大少的笑声吸引,又看到了极度可爱的wally——本来准备看完第一集就不看了,结果剧情紧凑打戏精彩,忍不住一集一集的看下去,被鸟闪的相处模式给萌哭,每一集两个人的互动都是那么可爱!!!!
还有其他人物也可以说是无敌棒,小超真的很苏,虽然我一开始不太喜欢暴躁的角色可是小超他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不喜欢!!!梅甘作为第一个出场的女角色我也超喜欢,很喜欢她的那个口头禅以至于我现在一听到“hello”就忍不住接一句“梅甘”,并且和小超谈恋爱后说自己不是婴儿可以自己照顾自己那段我很喜欢,是很独立很可爱的女孩子
海少Leader太苏了,沉稳又可靠,每次看打戏最心疼的就是他,别因为自己皮糙肉厚就可以让别人那样打呀(并不
Artemis一开始不是特别喜欢,但看到后面超喜欢这样独立自主的姑娘啊!!!射箭的时候超帅x
罗伊……看到后面极度心疼,特别是第二季开头和柴郡猫结婚有了个娃的事情我是真的在想这五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这对夫妻很可爱
对了对了还有扎塔娜,超级可爱长相就已经特别吸引我了,会咒语战斗力还很强,真的好棒啊啊啊啊
不过目前我第二季还没看完,但是真的看的停不下来想特地来吹吹少正,绝对是入坑神作,剧情紧凑合理绝对不会让人失望,每个角色都充满魅力,18年底就有第三季——真想穿越x
以及少正里的大人们也是极度可爱,老爷完全慈父还会和大少打篮球安慰他——!!!大小超第一季的关系有些变扭但第二季两个人的互动超可爱,第二季还有WW和wonder girl——虽然很可惜不是Donna,但是凯西也很可爱!!!芭姐也是无敌可爱帅气!!哦哦哦还有billy小天使,少正里的billy真的超级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希望大家都去看看,少正,真的是部特别值得一看的动画!!!
以上都是看第二季看到一半忍不住跳出来安利的神智不清的胡言乱语。
图片是鸟闪第一季的一次吵嘴ww就是这次吵嘴让我一下子跳了坑,这两个关系真好啊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