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铃-喜欢的东西过于杂

小透明文手,经常发repo。
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杂……关注我请慎重。
子供向/童年向/超英/少年漫大概算是非常喜欢的类型了???
但是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杂!!特别杂!!还极其容易爬墙
如果有愿意和我交友的人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比较腼腆所以不太会主动找人……
希望大家能够来找我玩呀!!!我唯一雷的cp只有火影里的mc和zy!!!!

静蓝


秋天到了。
尚明蓝意外的非常喜欢这个季节。有一股凄凉的意味和结束的感觉,残余的落叶像是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一般胡乱飘到了自己的脚下。
她眯起眼睛,即便是在这样的季节里太阳还是依旧闪耀——真令人不爽。她不知为何的这样想着,然后想起了尚明静那臭小子。
说到尚明静,那可真是个让人火大的家伙——把自己故意放置在教室里不管,结果自己还被这家伙看到了自己背后的标记,自己当时和尚明晴遇难也是那家伙的错——
啊不对,最后一个是自己的错吧。
总而言之,“尚明静是个让人火大的家伙”,这一点不知为何的已经根深蒂固了。虽然这家伙最近意外地对自己很好,每天放学接她、买东西的时候意外的会想到自己,但是自己还是对他非常不爽。
尚明蓝摇了摇头,不想再去想尚明静这个家伙了。她又忽的想起了唐缘——
“帮我守护静哦,明蓝。”
即便是这么说了,那家伙有什么好守护的呢??尚明蓝百思不得其解的想着,唐缘啊唐缘,你看人的眼光真不准。
“与其把他交给我,还不如自己去守护吧?”尚明蓝嘀咕着,结果自己的眼前却被橙色填满,紧接着她就看到了尚明静那家伙臭屁的不行的大脸——
“嘿,明蓝,在想什么呢?”
茶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意外的好看,琥珀色的瞳孔折射出好看的光彩。其实近看尚明静这小子意外的长得还不错,嗯,意外的。
尚明蓝夺过尚明静在她面前乱晃的橘子汽水,二话不说就开始喝了起来。尚明静非常不满的嘟嚷着“这还是我买的呢什么态度啊”,让尚明蓝差点笑出声——当然,她不会表现出来,表现出来了就糟了。
“……话说明蓝,下周有庙会,要去吗?”
尚明静装作无意地问道。尚明蓝停止了喝饮料的动作,然后奇怪的看着他。
“啊…只是觉得偶尔我们俩也需要放松一下嘛。已经和父母那边说过了,大概是没问题的。”尚明静挠挠头,“并且我们俩没单独出去过吧。”
好不容易的单独两人出去也带上了唐缘……他差点要把这句话也加上去了。尚明静咽了咽口水,紧张的看着眼前的尚明蓝。
“……可以啊。”
尚明蓝沉默了很久,蹦出来了三个字。虽然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答应了,但是看着眼前少年紧张的样子,就有点卸下自己的防备了。
啊——真不像自己的风格。
“太好啦!!!!!”尚明静蹦了起来,因为完全就没有尚明蓝这个从来对自己都冷淡的女孩会答应自己的要求。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不能如此失态,便尴尬的咳嗽了一声,“那、那很好啊,我们到时候一起去吧。”
尚明蓝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个很傻的少年——没错,就是很傻。明明都升上初中了还是一样的幼稚与单纯,虽然自己也不讨厌就是了……不讨厌吗?
“不过明蓝,你真的不打算道谢吗关于橘子汽水!”由于太过高兴而不自觉的开始作死的尚明静同学说着,但是很快他就跟了一句“开玩……”
“啊,谢谢了。”
尚明静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道谢的少女,他使劲捏着自己的脸颊,不敢相信尚明蓝的道谢。
尚明蓝的嘴角不由自主的向上扬起了一个角度。不知道为何,她貌似的确不讨厌这样的尚明静了。她抬头看了看秋日的太阳,还是一样的耀眼,但也没之前那么讨厌了。
“……明蓝你是不是被附身了?”
……所以说我尚明蓝为什么会有那么一点点觉得他好的想法啊?!


一篇静蓝的小短篇!本来想起名《初恋开始的季节》,但是这一篇完全没有任何恋爱开始的感觉,所以……
总之居然在lof上发现有静蓝tag超级开心!!!这里新手请多指教,励志写出更甜的静蓝w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