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铃-喜欢的东西过于杂

小透明文手,经常发repo。
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杂……关注我请慎重。
子供向/童年向/超英/少年漫大概算是非常喜欢的类型了???
但是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杂!!特别杂!!还极其容易爬墙
如果有愿意和我交友的人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比较腼腆所以不太会主动找人……
希望大家能够来找我玩呀!!!我唯一雷的cp只有火影里的mc和zy!!!!

我ZQSG的吹爆宋足……这片子剧情真的算很不错的了,笑点也是真的蛮好笑的了ww和我妹妹一起看看的哈哈大笑可开心了,是可以给人带来快乐的国产子供呜呜呜呜呜
并且向流云不愧是男神啊从小到大都特别喜欢你!!!现在看还是很苏啊……特别温柔的小男孩,和那种高冷的男二完全不同特别喜欢!!!!!温文尔雅的少爷的感觉太可爱了
洪风现在看真的无敌可爱了,当年铜墙铁壁那一集就是我印象最深的一集,感觉他真的是很棒的小男孩我吹爆,还很有责任心
玉儿也是超棒的女主了又不恋爱脑又独立自主,还能以自己的方式激励两个男主
金小姐也非常可爱了ww
重温完后再来repo吧……风云实在是太可爱了ry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