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铃-喜欢的东西过于杂

小透明文手,经常发repo。
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杂……关注我请慎重。
子供向/童年向/超英/少年漫大概算是非常喜欢的类型了???
但是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杂!!特别杂!!还极其容易爬墙
如果有愿意和我交友的人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比较腼腆所以不太会主动找人……
希望大家能够来找我玩呀!!!我唯一雷的cp只有火影里的mc和zy!!!!

吸宋足碎碎念
(注意:篇幅长且很多自己的想法,希望有兴趣有耐心的大家能因为我这篇碎碎念去看看宋足,或者可以看完宋足后再来看看我这篇碎碎念ww希望大家都来磕磕这么可爱的国动和非常好吃的双男主)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看宋足,真的是非常好看的国产子供了。双男主真的是gay的好设定,剧情也很不错,只可惜没有结局……
以下就是一些萌点整理和碎碎念了。
近日给我妹看了宋足,她看得特别欢……我也看得也特别开心和她一起哈哈大笑 增进姐妹感情的好帮手x
我真的好喜欢向流云啊我的妈😭他真的太苏了……喜羊羊的声音但还是特别好听,非常温柔和那种普遍的冷酷男二也不同,有种不愧是小少爷的感觉……对洪风真的rio温柔了
在我的印象中向流云一直属于那种高冷的男孩子不知道怎么回事……童年记忆里他的确蛮高冷的呀???结果现在重温反而发现他其实根本就不高冷,只是有些小少爷的傲气,但是骨子里非常非常温柔,尤其是对洪风,尤其是对洪风,尤其是对洪风(强调三遍)。
感谢肥龙第一集捡了向家的球才会有了这两个人的初遇,也感谢玉儿第二集帮助洪风进了太和楼才能让二人再次相遇,再感谢索老头一直坚持二人会成为最强的搭档,最后还要感谢金宝贝因为和洪风结下仇才让他与流云一起留在丰乐楼。总之对于向流云和洪风,我觉得除了“缘,妙不可言”之外真的没什么好形容他们两个的了……你俩的结合和搭档就是天作之合,命中注定的逃也逃不了,周围的人无形之中都在助攻。
洪风这小子现在看来也是傻fufu的但是我还是蛮心疼他的……穷人家的小孩,虽然热爱踢蹴鞠但是又没钱买真正的蹴鞠就只好拔鸟毛用破布包成一团球当蹴鞠,第一集当他看到向家那真正的蹴鞠就双眼发光的时候,我不知怎的就母性大发觉得十分心疼……觉得他能在那么艰苦的环境下仍旧保持热爱蹴鞠的心还那么开朗活泼就觉得蛮不容易十分天使了。
这片非常难得的一点就在于没有刻意麦麸,向流云和洪风两个人从敌对➡️争吵➡️互相认可➡️黄金搭档的感情线过程写得十分完整清晰,这个已经很难得了……因为现在有蛮多国漫或是日漫直接就山盟海誓两个人交朋友,充斥着矫情和恶意煽情,都看不出两个人之间完整的感情线就开始各种甜甜蜜蜜你生我就生你死我就死,只能说是特别不喜欢了……
向流云对洪风的感情线是一开始“这哪来的傻子真蹴鞠都没怎么见过水平还这么菜就乱吹水”到“嘿呦这小子还蛮努力志气还蛮高嘛”到最后能在坐牢的时候互相顶罪,也是非常真爱了。
洪风这小子就傻fufu的,从头到尾都是对向流云不服气的态度但是又不得不承认他的厉害。说起来我觉得流云的箭头其实比洪风的箭头要粗很多……
我私认为两人关系的巨大转变是在丰乐楼,当时太和楼球队原本只有流云一人留在楼里,那时大家都笑着说“没事流云我们还会来看你踢球的”的时候,洪风一脸赌气,流云开口说了句“你……”大概是想安慰一下这个好强的家伙(毕竟已经摸清性格了hhhhhh),洪风那句赌气的回应则是让流云彻底放心并且笑了一下,然后继续摆着张臭脸(死傲娇ww),洪风这个眼瞎的可能是真的没看到人家笑了就还以为人家不理他……喂喂喂你知道人家是在关心你吗!!!
后来洪风因为金宝贝的仇而进了丰乐楼,原本就只是在捡球的流云从此多了一个当风流眼比他更惨的好兄弟洪风。这下二人难兄难弟关系迅速发展,洪风第一天当风流眼就被打的鼻青眼肿,流云还非常温柔的帮忙擦药……靠什么时候你俩关系这么好了啦ww还有后面洪风帮流云隐瞒实况,两人一起为当上正选而努力,大概从这一步开始两个人关系就越来越好了。
我特别喜欢的一集就是21集,洪风那股子劲儿我真的非常喜欢了,说是那一集厨上洪风也不为过。说真的我觉得丰乐楼好像除了风云外大概都是渣渣(……),感觉全场就这两个不服输,能打。不过这两个人也算是无知者无畏了,不知道陈教头把他俩搞上去是因为怕死才让他们两个上所以特别兴奋,看得我又心疼又好笑。
虽然这一集洪风还是没练出来真正的铜墙铁壁,但是也练出来了足够挡球的招数。我很喜欢的一幕就是他终于挡下球,流云担心的跑过来他却竖起大拇指让流云放心进球那一幕,感觉这家伙虽然傻fufu的又没神经,但关键时刻还是能靠得住的。感觉从那一集开始,黄金搭档真正的雏形就有了。
再接下来就是啼笑皆非的把金宝贝救出去的情节了,一个负责救人一个负责开马车,最后不知道把人救到哪里去了还把洪风搞进大牢里了……不过最可爱的情节就是两个人互相替罪那一段,本来可以搞得很煽情的情节被这两个搞得笑死,和洪风在一起干傻事的流云真是孩子气的可爱……感觉蛮难得的吧可以看到他这样子活泼,平常就是有些高傲的小少爷并且家里教养也很得当非常小大人的感觉,可是一碰到在穷人百姓家出生的性格特别活泼火辣的洪风就像冰碰到了火,两个人就像平常小孩子一样打打闹闹,真的是非常难得了。
洪风坐大牢那几集的流云就像个天天盼着老公回到自己身边的小媳妇一样(bushi),作为一个性格有些高傲、又是在大户人家长大的少爷,怎么可能不知道劫狱这种事情的严重性?结果他向家大少爷到好,玉儿和肥龙还在气愤于金员外的无情奸诈的时候,他就已经拿着个擀面杖气势汹汹地说我们要去劫狱了。你向大少爷就是厉害,为了个洪风连犯法都能说的义正严辞。在练功房里那句“为了洪风我一定要出去”简直就是真爱到不能再真爱的话语,结果你洪风到好,在监狱里混的如鱼得水还不想出去,负心汉,渣男(并没有)
金员外把流云请回来的时候还提出了几十倍薪水的建议,结果流云只希望能把洪风搞回来一起踢球。其实这么一想,无论是丰乐楼还是太和楼还是流云再加入球楼以前,流云大概基本上是没怎么碰到过与自己实力相当还能配合不错的伙伴的。所以皇家球社二人合作那一场还有之前的二人一起踢球,流云大概是第一次碰到了这么一个人、也是一个能陪伴一辈子的人。又是最强的搭档又是最强的对手,洪风在流云心里的位置不知不觉的就越来越高了。所以流云才会额外珍惜这么个傻子,珍惜这样一个能让自己变得像个小孩子、能和自己配合完美的家伙。所以在流云重新回归丰乐楼踢球的时候,他会在使用昆仑三脚后下意识地说“看,我的昆仑三脚厉害吧”这样子炫耀的充满小孩子气的话给洪风听,当他意识到旁边的人是一位疯狂的迷弟“神,神啊”的时候,他只好叹口气,抬头看向天空思念起那个和他天天争来争去的臭屁的家伙了。(这段详见P3,第27集)
我第一次看流云生特别大气就在给洪风探狱那里,“你真是坐牢坐疯了!”也是哦,自己为了让洪风出来努力的练昆仑三脚,拒绝了几十倍的薪水,结果这个家伙到好,“我现在还不想出去”,我要是流云大概也是会被气得不行(……
好在这家伙最后还是出来了,二人合作和菁英社打的那场比赛则是充分展示了二人的进步和默契。流云最温柔的大概就是第一球洪风又和流云争结果两人这球还踢过风流眼了但被接住了那段,观众们都在那里吹冷风,洪风也满脸愧疚,但是流云则是温柔的说了句“没事”。(这段在第31集,P4!!)这要是一开始我估计阿风是会被流云骂死的,但是此刻的流云大概心里只有这家伙终于回来了的满足感吧。后面流云劝架也是非常可爱了,洪风你怎么胳膊肘净往外拐啊???(嘿嘿嘿这段在P5)
后面流云喝一杯酒就醉的设定也非常可爱了,发酒疯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要洪风接球也是非常真爱了……并且流云发酒疯后金员外和陈教头就“洪风呢,洪风呢”,为什么流云发酒疯要洪风来管啦www这也太可爱了吧
金员外送给流云金老鼠给洪风小瓷猪那段也是,流云说你喜欢就给你吧,洪风在那儿赌气说谁稀罕,流云就“是吗我还以为你喜欢呢”。流云也是非常宠了吧……什么叫做“我还以为你喜欢呢”,感觉像是一个送暗恋的人礼物没送成功的小少爷一样。(33集,P6)
打友谊赛的时候洪风没赶上船,陈教头说“没事反正那家伙来了也没用”(心疼一直没光环的阿风),流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就给我一种“可是只有他在我才可以正常发挥啊他对我来说是最有用的啊”的委屈巴巴的感觉。总之如果流云在洪风没在身旁的情况下蹴鞠,他满脑子就都会是“如果洪风在……”的状态了2333333所以后来洪风赶上了个末尾这两人还秀了个恩爱,流云一听到洪风的声音就一脸欣喜,两人像恋爱中的男女主角一般……(P7和P8,34集)
结局就是两个人私奔一般,全场最佳助攻索玉儿☑️流云要去齐云社后玉儿就拉着他去通知洪风了ww最后一集洪风为了凑钱打赌那段也是很心酸了太穷了……
并且被打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玉儿快跑找流云”,流云出场那段也非常英雄救美的感觉了ww踢十球那一段也是,听到如果没成功就打断流云腿的时候,明明自己现在处于危险关头却还是大喊“流云快跑别理他们”的洪风真的非常勇敢了。后来流云成功救出他们后洪风还一脸傲娇的说什么以后别管我的事,向大少爷就一脸“早知道你会这么说的”无奈宠溺脸,还直接帮人家赎身……像总裁和平民谈恋爱一般hhhhh,赎自己只用了五百两,结果赎洪风的时候金员外要天价,他直接用了一千两把洪风赎出来了???为了让洪风和你一起你还真的是拼了命啊我的天……(P9)
总而言之这两天我这么通天刷完宋足,对于两主角就只有“gay里gay气”这句话。但最关键的就在于这两家伙gay的还十分自然是让我最舒服的点,没有那种刻意麦麸,有的就只是两个家伙相处起来的舒服感。
希望大家都来吸宋足,以及真的是盼望第二季盼了太久了呜呜呜呜呜
P2就是两个小男孩的甜蜜抱抱啦x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希望喜欢小男孩喜欢国动喜欢双男主gaygay设定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宋足,宋足真的太好看了!

评论(11)

热度(3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