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铃-喜欢的东西过于杂

小透明文手,经常发repo。
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杂……关注我请慎重。
子供向/童年向/超英/少年漫大概算是非常喜欢的类型了???
但是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杂!!特别杂!!还极其容易爬墙
如果有愿意和我交友的人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比较腼腆所以不太会主动找人……
希望大家能够来找我玩呀!!!我唯一雷的cp只有火影里的mc和zy!!!!

【石六】你是不是喜欢我?

深夜发冷门cp粮的我

·cp为10动画《美猴王》里的小石猴(孙悟空)x六耳猕猴。
·原著向,接动画大结局后。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美猴王》,可爱也属于他们。
·较为傻白甜的短打
·以及希望大家都去看10年动画美猴王!里面的猴哥真的特别天真特别可爱和小六耳也非常有爱!




花果山的美猴王孙悟空觉得最近自己的兄弟六耳猕猴不大对劲。
他总是有意无意的在躲着自己,还总是在自己找他的时候各种借口,结果一转眼发现他正在和玉兔玩。
“为什么?虽然他们两个玩我是没关系的,毕竟我的朋友之间关系融洽很重要。但是为什么要瞒着我玩?”孙悟空愤愤地咬下一口桃子,“搞得好像什么见不得猴一样。”
虽然之前六耳被九灵元圣附体后就和自己大打出手,但是其实自己内心深处一点也没有怪他,甚至还有些责怪自己没发现六耳的心病。所以自从孙悟空真正的当上猴王后就要六耳在他身边陪着他,然后小心翼翼地想尝试着帮六耳解决一下心病。结果六耳总是有各种理由推辞,像个小姑娘一样,扭扭捏捏的。
花果山自九灵元圣变成小狮子后就格外平静,众猴都过着十分之安详的生活。有时小白龙会来花果山找自己玩,有时会是金角银角,甚至有的时候哪吒还会从天庭跑下来和自己比试一下风火轮。孙悟空的朋友很多,但是他现在心心念念想解决的,是那个六只耳朵的猴子。
“你说我该怎么办好,人参果?”大名鼎鼎的孙悟空此刻也摊在了王座上。
“你就算问我也没办法吧?”人参果跳到孙悟空的肚子上,“要我说,悟空,指不定六耳是在愧疚呢。”
“愧疚?”
“你想想看,他因为嫉妒你被九灵元圣附体,把花果山的猴子们变成石像,装作你的样子在这里作恶——如果我是他,我也会愧疚的。”
“这怎么行!”孙悟空一下子蹦了起来把人参果弹到了地上,“我们可是好兄弟,他怎么可以因为这种小事情就不来找我呢?我一点也不怪他啊!”
“我也不怪他啊。”人参果揉揉脑袋,“可是愧疚归愧疚,这跟我们责不责备没有关系的。”
“………”
孙悟空决定亲自去找六耳猕猴,无论他有任何借口说他不要见自己。
“你在找六耳?话说你为什么要来找我啊?”玉兔一脸疑惑的看着面前这个着急的花果山猴王。
“你俩不最近老呆在一起吗我就来问问……你没看见就算了。”孙悟空嘟嚷着乘上了筋斗云,“那家伙最近天天躲着我,我可心塞了。”
“……是吗。”玉兔憋笑,“虽然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但你可以想想看你和他是在哪里结拜的。”
原来如此。
孙悟空恍然大悟,向玉兔道了个谢就往湖边跑。
那里景色优美,几乎可以说是花果山上最绿意盎然而又山清水秀的地方。那里的那颗大树的树根上,刻着的是两个天真无比的小猴子的名字。
“六耳——!!!”
完蛋了。
站在树根前的六耳猕猴的耳朵抖了抖,孙悟空充满元气的声音穿破了云霄。六耳赶快躲到了树上,以免见到孙悟空。
“你别躲了。”孙悟空生气的站在树前,“你说说,你干嘛老躲我?”
六耳猕猴没出声。
“……难道你讨厌我?还是你不喜欢我?还是你不认我这个兄弟了?”
好吧,我投降。六耳猕猴无奈地想着然后从树上跳了下来,“这些我都不是。并且,我哪有在躲着你啊,大王。”
“别别别别别,你别叫我大王。”孙悟空摆着手,“你之前不都还只是叫我悟空吗?”
“那就悟空吧。”六耳叹了口气,“你来这儿干嘛?”
“找你啊。”孙悟空一屁股坐到了草地上,“来找你谈事情的。”
“谈事情?”六耳似懂非懂但也坐了下来,“谈什么?”
孙悟空一脸“这还需要我说吗你这是在装不懂吧”的表情看着他,“当然是谈谈你为什么躲着我了!”
六耳猕猴装作一副惊讶的样子:“谁?所以说谁躲着你了?”
“你啊!”孙悟空双手撑着地,“你难道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不可以和我说?我们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可是你说的。”
六耳猕猴却像是一下子哑巴了一样,低头看这地上绒毛似的草,双手拨弄着。
“——到底怎么了嘛!”
当上了猴王的孙悟空本已成熟稳重,很少再发大火。但是看着旁边这个糟心的猴子,孙悟空气不打一出来,只差把自己耳朵里的金箍棒掏出来打土地公公了。
“没没没,没什么。我还真的有事要做,我先走——”
“有什么事?如果要走的话和我一起坐筋斗云去吧。”孙悟空抓住六耳猕猴的手跳到了云上,“然后去的过程中和我把话讲清楚。”
六耳猕猴想拒绝,但是孙悟空的力气却大得很,死都不肯放手。六耳猕猴只好叹口气,“那就随便逛逛吧。你记得回来的路就行。”
“好!”孙悟空喜出望外,但手还是不肯松,“你可不许逃!”
“不逃,不逃,你在这儿我哪里敢逃。”
孙悟空的手小小的但是充满温暖,力气也大得十分不像话。六耳往下看着花果山的风景不禁在心里感叹自己的家乡无论怎么看都是如此的美丽——然而之前自己差点要毁了这一切。
甚至此刻抓着自己的手不放自己走的孙悟空,也曾是他最想毁灭的对象。什么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后面全被嫉妒心充满的自己给忘记了。猴王爷爷去世后,自己又拿这套话来骗他。但是悟空却好像从来没怪过他似的,这让他心里更加难受了——他甚至一度有了自己离开花果山然后不要再见到孙悟空的想法。
结果当他要离开的时候又被玉兔和人参果发现了。玉兔和人参果要求他留下来,还说什么没有猴怪他——然而这也没什么用,六耳的那块心病仍然在那里,无法抹去。
于是玉兔就决定给他吃点治疗心病的药。这把六耳吓得不轻但还是在玉兔的逼迫下进行着疗程。结果这心病还没治完,心病的源头就来了。
“唉。”六耳忍不住叹了口气。说真的,他现在越来越搞不懂那个时候的自己嫉妒心为什么要那么严重害人害己,甚至这样的嫉妒完全还有些由爱生恨——当年孙悟空还不是孙悟空而是小石猴的时候,他们多么要好啊。
“六耳,你叹什么气啊。”孙悟空把猴屁股挪到六耳旁边好听他讲话,“你最近干嘛老躲着我还和玉兔妹妹一起?”
六耳转过头,孙悟空的那双蓝色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他。六耳实在是没办法,只好一下子把实情都告诉了他。
“什么??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讲呢?!”孙悟空生气的盘起腿,“你要是有心病可以和我讲啊!”
“和你讲?那有什么用啊。”六耳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最对不起的猴就是你,这源头也是你。说真的,我还想过从云上跳下来让自己摔死呢。每天一看到你心里就怪不好受的。”
“别别别别别。”孙悟空的手抓的更紧了,“都过去了,有什么好纠结的?并且什么叫做看到我就不好受?”
“当然有了,这可是很大的罪啊。并且我真的很对不起你啊,装作你的样子乱管理还对你口出恶言,我怎么可能不自责呢?并且有的时候我看崩巴马流那几个老家伙看我的眼神也不太对劲,我是真的觉得不自在啊。”
“在我这里哪有什么罪不罪自不自责的?”孙悟空拍拍胸脯,“只要我孙悟空在这儿一天,就没有什么猴敢拿这事来问罪!即便是马流元帅他们也不可以!并且那个时候你是被九灵元圣操控了嘛,又不是你的错。”
“要是我本来没那个心的话,我也不会被他发现可以供他寄居。”六耳一想起这些事就有些许伤心,“都是我不好啊。”
孙悟空看着眼前自己最好的兄弟,忍不住想一个爆栗敲上去又克制住了。
“说真的,悟空,你那时候为什么不把我一棒子打死——”
“你说什么呢!”孙悟空生气的说,“你怎么可以说这种混账话!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交到的第一个朋友,因为是我在这个世界上第一个亲人。那个时候你和我玉结金兰的时候我真的非常开心,你可是我最好的兄弟诶!那个时候猴群除了猴王爷爷和你外,根本没有猴愿意相信我,你那个时候还帮着我讲话,这些事我都记着呢。更何况猴王爷爷去世后你也在安慰我——即便那个时候很可能已经被九灵元圣控制了,但是无论怎么说你都是我最好的兄弟啊!”
六耳猕猴低头看着下面早已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的景色,陷入了沉思当中。
“六耳——”
“好了,我知道了。”六耳起身,“我们先回到我们结拜那个地方吧。”
“好!”
二猴回到了那棵树下,六耳先跳了下来,然后摸着树根上的刻字。
“那时候你还只是小石猴啊,悟空。”
“这有什么。”孙悟空拿起石头在小石猴旁边刻了个“孙悟空”,“看,这不就可以了嘛!”
“也是,就你办法多。”六耳笑了起来。
“所以你就不要想七想八的了!你也不要老是找玉兔妹妹去治病了,你压根就没病!”孙悟空双手叉腰,“只要待在我身边陪我玩你就可以治好了!当王有时候还是蛮无聊的,崩巴马流他们平日也不会陪我玩只会教导我,还是同龄的你在我身边会比较安心。”
“诶,你干嘛老提玉兔?”
“你俩天天瞒着我去玩我怎么可能不老提她?”
“你在吃谁的醋啊??”六耳啼笑皆非,“没想到我们大名鼎鼎的美猴王还会吃醋啊。”
“……大概还真有些是吃醋了。”孙悟空挠挠头,然后抓起六耳的手,“走,咱们现在就去玩!我可无聊死了!”
“好吧,去玩去吧!”
———————————————————
“所以,你还没和他告白?”
玉兔一脸郁闷的看着眼前这个不争气的猴子,“你既然搞清楚了你对悟空的情感可能不仅仅是朋友或嫉妒那么简单的话,你就赶紧告白嘛!”
“都说了是可能啊!”六耳靠在树上,“我也搞不清楚。他抓着我的手的时候我会有些紧张,他盯着我的时候我会有些脸红,再加上我本来就对他心存愧疚,我就想躲开他嘛。这不是愧疚心理在作怪吗?”
“现在他来找了你把你的愧疚化解,化解后你仍然会有这样的感觉,你还不清楚自己的心意?”
“……还算好吧。”六耳猕猴整个猴都抱在了树上,“不清楚。男猴子怎么可能喜欢男猴子呢?”
“哎呀,你都在这里忧愁半天了,过了一会儿悟空肯定又要来找你了!”人参果从地底下蹦出来,“你就赶紧行动吧!”
“我能有什么办法?”六耳摇摇头,“他现在是大王,我和他告白也没什么用啊。”
“你到时候不就可以当王妃了吗。说起来最近那些老家伙也在催他这件事呢,你也刚好帮他解决了。我会祝福你们两个的。”人参果神气的插着腰说,真不知道玉兔给这个小不点说了什么东西。
“实在不行我帮你做点药给悟空吃……”
“不,不用了。”被玉兔吓到了的六耳急忙摆摆手,“人参果,你先带我去找悟空吧。”
“他现在就在王座上无聊的打哈欠呢,你再不去他可能就要发动全山来找你了。”
嗯,孙悟空可能做的出来。这么想着的六耳赶快和人参果一起走了。
—————————————————————
孙悟空正坐在王位上叹气。
最近崩巴马流那几个老家伙常常问起他王妃的事情。其实这件事情完全没有必要问,因为老猴王不也照样没有王妃?他还不是照样继承了王位?可是那几个老家伙说他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千年一见的石猴,可能接下来数千年都不会再出现了,而孙悟空有可能活不了数千年。
想到这里孙悟空就止不住地叹气。不是他不想找王妃,而是他根本就没有喜欢的母猴子或者是雌性。就拿和他玩的最好的雌性玉兔妹妹来说,他还真是对她没有半点非分之想——本身就是亲人朋友啊!
再说了,花果山上的所有母猴子他都当亲人来看待,并且几乎所有母猴子他都看过和知道,的确没有喜欢的母猴子。
“唉,到时候肯定会有适合的继承人,他们那么着急干什么。”孙悟空双手撑脸,“猴王爷爷一百岁也没见他们急结婚这种事情。”
“可能是你长得太好看了?”
熟悉的声音响起,孙悟空一转头发现六耳猕猴正捂着嘴在他身后笑,被他抱着的人参果也在笑。孙悟空假装生气的抱着胳膊,“你怎么偷听猴讲话呢六耳?”
“我?我才没偷听。是人参果说你要找我的。”六耳猕猴放开手让人参果跳下去,然后耸耸肩,“你要是不想的话我走就是了。”
“诶,别呀。”孙悟空急忙抓住六耳,“你倒是也帮我想想法子啊,王妃的事情。”
“我干嘛要帮你想?”六耳一脸茫然,“这不是你的事情吗?恋爱这种事情该来的时候就会来的,你要是喜欢一只猴的话,那种心动的瞬间也会来的。”
比如现在孙悟空又抓着自己的双手他现在此刻就心脏砰砰砰的跳为什么悟空还不放手再这样下去他就装不了淡定了——
“原来如此。”孙悟空放开了六耳,“可是我没有过这种感觉啊。哦不对,之前有过。”
“有过?”六耳心一紧。
“就,真假美猴王的时候,看见你的时候我心脏就砰砰砰啊。”
“……不是那种心动。就好比,对一个人觉得他很好看很可爱很想和他在一起会害羞会脸红那种心动。”
“——这个啊,我好像真的没有过?”
“那我帮你想象。比如,你看到玉兔妹妹会心动吗?会脸红吗?”
“看到玉兔妹妹有什么好脸红的,我不和她天天见面吗?”
“那见到人参果呢?”
“???这当然不会了啊!这都不可能发生!!”
在一旁钻洞的中枪人参果表示不想参与二猴的莫名其妙谈话。
“那那那——那上次选美大赛冠军的那只母猴呢?”
“也没有啊。长得漂亮又不一定会心动啊。”
“……那我呢?”
“什么?”孙悟空一下子被问的懵逼了,“你??”
“……对没错就是我!”六耳脸红通通的像他的屁股一般,“就是我啦!你对我会不会有那种感觉!”
“唔……”孙悟空认真地想了想,“有。”
“真假美猴王那种不算。”六耳没好气的说道。
“不是那种!就是每次看到你的耳朵动一动听声音的时候,看到你开开心心的样子的时候,我都会有一点点这种感觉。”
“充其量也就一点点……”六耳叹口气,看着眼前这个一脸认真的美猴王然后拍拍他的肩膀,“你还是和那几个老家伙说你以后再考虑这件事吧,我看你是没什么救了。”
“………”孙悟空不想承认但的确好像又如六耳所说,“那你呢?六耳你会不会有那种感觉?”
“啥?”
“就,对我会不会有心动的感觉?”孙悟空小心翼翼的问道。
六耳一下子愣在了原地,一句话都讲不出来。
一旁的人参果差点就要遁地遁出一个爱心来了,可六耳仍然愣在原地,一句话不讲。
“……没有的话直接说嘛不用担心伤我的心啦……”
“我有。”六耳忽然出声了。
“嗯?”孙悟空本来黯淡下去的瞳孔亮了起来,“你说啥?”
“……我说我有,对你有心动的感觉。每时每刻。从九灵元圣离开我体内开始,从看到你平安归来开始——我,我在每个见到你的瞬间,对你基本上都有——这样的感觉。”
完蛋了,自己真的说出来了。六耳红着脸万念俱灰的想道。
沉默了差不多有十秒六耳都准备逃掉的时候,孙悟空把双手放在六耳的肩上,忽然开口了:
“那个——六耳,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什么??”六耳一下子推开孙悟空搭在他肩上的手,“你你你别瞎猜啊!”
“那可是你说的,心动就是对一个人有喜欢的感觉啊!”孙悟空固执的说,“你对我天天有心动的感觉,那一定是喜欢我啊!”
在这个一脸天真无邪的家伙面前,六耳完败了。
“那就算是喜欢吧。”
“我也喜欢六耳啊!”
“——好兄弟间的那种,对吧。”
“唔——不是。”
六耳惊讶的看着眼前一脸严肃的孙悟空,“我觉得有可能是、充满心动的那种。”
“——怎么可能?”
“拜托拜托,我从出生到现在,都没碰到让我有心动感觉的人或神或猴诶。六耳你可是我至少产生了那么一点点的,说不定我真的喜欢你。并且——”孙悟空笑了起来,“你是我在这世上所接受的第一份善意,也是我这一生所接触到的第一份友情。你甚至还在我出生前就来看我了呢!所以,我喜欢你不奇怪啊。”
六耳转了转眼珠,他还是觉得孙悟空的喜欢不大一样。“那你总不能把我当王妃吧?我可是男的诶。”
“这没事啊——”孙悟空摆摆手,“我们可以先——先干嘛?互相表明心意后要干嘛?”
“……先是谈恋爱,然后看对方合不合适,最后合适确定结婚。”六耳耐心的像教小朋友一样说道。
“哟呼!那先从谈恋爱开始吧!谈恋爱要干啥?”
“你学了那么多本领在这方面却就是根木头……“六耳挠挠头,“就是,经常在一起,然后一起出去玩一起吃东西一起牵手,一起做很多事情,还会互相做一些普通朋友之间不会做的事情。”他硬是把接吻和需要“哔”的词语咽进了肚子里。
“那我们两平常不就像谈恋爱一样?”孙悟空疑惑地说,“我们不常常在一起吗?你倒是老躲着我。”
“那些只是普通的玩耍而已啦。并且一开始我们两个一起玩的时候,你不是也神出鬼没?你没资格现在说我好吧。”六耳摇摇头,“并且相恋的猴一起出去,是说约会的,不是说去玩的。”
“那——六耳,你愿意和我出去约会吗?”孙悟空把手伸出来,认真的看着六耳,脸颊微红。
“……嗯,我愿意。”六耳先是愣住,随后答应着把自己的手放了上去。
虽然不知道将来这家伙会不会全心全意的喜欢上自己,也不知道这家伙的喜欢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现在这样就足够了,被孙悟空拉着跑的六耳想道。
这样就足够了。

END

小彩蛋:
“所以所以,他们两个告白成功了?”
“嗯,虽然悟空好像还是不太明白喜欢是怎么回事的样子。”
“我真是服了他了,一双火眼金睛还看不出来六耳对他的感情都快溢出来了,甚至还看不清自己到底喜欢谁。”
“不过好像他们两个现在已经是黏在一块分不开了……玉兔,我觉得崩巴马流那几个老家伙可能对他俩有疑心了。”
“怕啥?有你人参果和我这两个后援在,还有悟空那五湖四海的朋友在,一定没关系的。”
“——悟空还有些吃你的醋哦?”
“……算了,这事就不管了,反正那两猴终成眷属了。我什么时候也能谈个恋爱呢——”

⬆️来自于人参果和玉兔在两位好友终成眷属后的谈话。

@

评论(11)

热度(31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