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铃-喜欢的东西过于杂

小透明文手,经常发repo。
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杂……关注我请慎重。
子供向/童年向/超英/少年漫大概算是非常喜欢的类型了???
但是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杂!!特别杂!!还极其容易爬墙
如果有愿意和我交友的人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比较腼腆所以不太会主动找人……
希望大家能够来找我玩呀!!!我唯一雷的cp只有火影里的mc和zy!!!!

全球风暴 二刷 细节+萌点

虽然被喷是流水型烂片但我还是刷了两遍,我真觉得挺好看的
主要是兄弟之间互动的萌点各种,越写越想去三刷……等下架了之后再看一遍吧ww
超乱七八糟注意!
希望有更多萌兄弟的人,或者是萌两对BG的也可以
———————以下涉及剧透——————
1、开头Jake和Max的兄弟对视非常可爱,这是我一刷就注意到的细节,但是我那时候还以为Max和Jake是挚友关系233333
2、Max和他哥哥Jake讲话的时候非常容易语无伦次,这点真是太可爱了!!!!我看他嘴唇抖啊抖的ww
3、Max的眼睛太好看了,一刷结束就超想说,水灵灵的扑闪闪的,总感觉有泪光
4、Max声音超软超可爱,感觉这几条都在讲Max哈哈哈哈,可是Max真是超绝可爱,喜欢上这个演员了
5、Jake的女儿Hanna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演技也超好
6、Jake上宇宙那段真的特别可爱,一直都笑得很开心,感觉真的有一种回家的欣喜。到了的时候还说“好久不见,宝贝,感觉不错”,感觉真的是很喜欢荷兰男孩啊
7、Jake和Max争辩的时候总感觉能争得过可是每次都是被Max说服,真是一个弟控(误
8、Jake用喝酒来引出抱怨自家老弟的话题太可爱啦
9、每次Jake说教Max或者是拒绝Max的时候Max都是笑得一脸无奈的样子,就是那种“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的感觉,真可爱
10、Max和Jake讲话的时候真的非常软非常软,怪不得Jake能够打断你
11、兄弟冷战了三年并且Max和Jake三年没讲话,可是Hanna还是很喜欢Max,叫他Uncle真是太可爱了
12、Jake叫Hanna“不要理陌生人”的时候真是笑死我了,然后Max还隐形的秀了一波恩爱说“我和你爸爸在你这个年纪关系可好了,还有一个暗号”,诶诶诶剧本不对啊你不是讨厌你哥吗
13、暗号那段,Jake“我不记得这回事了”Max“你明明记得”Jake“我不记得”Max“不你就是记得”这段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唱相声还是咋地
14、虽然说着不记得但还是用了暗号的Jake特别可爱
15、第一次视频通话得知自己要听命于Max的Jake太可爱了,“你又骗我?”“我没有,我只是没答应你荒唐的要求而已”,然后接下来Jake就抱怨“这玩意怎么关上”
16、Jake其实真的还是个好哥哥的,特别是第三次视频通话下意识的叫Max不要干傻事,明明知道他弟不喜欢他(当然这是假的),明明还在吵架但还是有一种“哥哥就是哥哥会关心弟弟”的感觉,特别好
17、第三次视频通话那段实际上就非常普通兄弟了,你Max果然是弟弟,不听完哥哥的嘱咐就走
18、科学家乌特小姐姐和特工莎拉小姐姐都特别特别特别好看,乌特小姐姐笑起来美爆了太温柔了
19、特工莎拉小姐姐一级帅气,真的是那种果断的女性,Max和她讲什么虽然她第一反应是“Excuse me?”可还是会帮他
20、总统被绑架那段真是笑爆,总统太可爱了全程懵逼!!然后对Max说“娶她吧”真是hhhhh太可爱啦
21、最后高潮那段,二刷我才发现,Max原来是不知道自己哥哥会死的啊……
22、在总统说完“感谢你的牺牲”的时候Max真的是一脸惊讶,一直在重复说“what?”,他真的很在意他哥……
23、Jake道歉那里,Max说“我当然原谅你了”,然后Jake说“我们早应该这样了是吧”,然后Max红着眼眶说“yes”真的超级(抹泪
24、Max质问Jake是不是停不了自毁系统的时候真的是吼的,眼眶红红的,真的超心疼
25、Jake说再见弟弟的时候,我觉得Max都说不出话来了
26、乌特小姐姐最后去帮Jake说“我住在这”的时候真的,太好看了
27、Jake的“I got you”真的非常非常苏,听的我想嫁
28、最后降落到地面乌特和Jake的拥抱非常可爱非常甜了
29、Max和莎拉看到Jake和乌特的时候真的是非常开心的跑着过去的
30、Jake和Max抱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非常感动,Max的那句“没关系,你回来就好,哥哥”听的我头皮发麻,孩子你真在意你哥
31、绑架总统那段,Jake在太空站上和乌特说“我相信我弟会给我密码”,Max在地上对反派说“你知道我哥哥这个时候会干什么吗?”然后打了反派一拳,隔空秀恩爱
32、本来Jake回到地上先是和总统道歉“对不起我误会了你”,但是Max抢话说“你总是这样搞错”,Jake就笑着回应“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我很少正确的”,然后就出现了30那一幕
33、小细节,Max在家里的私服是非常可爱的灰色毛衣!还很喜欢把手放到下巴或嘴巴上
34、Jake喜欢穿短袖,Max喜欢长袖。并且Jake的短袖真的非常帅气
35、Jake刚上太空站自我介绍的时候居然还提到了“我和我弟弟都是在英国出生的”,其实完全没必要提自己有个弟弟啊ww
36、Jake不可靠真是个萌点,被女儿和弟弟Max反复提嘿嘿嘿
37、Jake说暗号的时候Max的表情太棒了,真的超级帅气,那种“我懂”的兄弟心灵感应
38、Jake被说显老的时候真是太可爱了,好无奈
39、高潮部分那段,Max说“你完全不必这样的,是我把你送上去的”,真的是竭斯底里想阻止自己哥哥死亡,把锅都推到自己身上
40、结局的钓鱼太可爱了。两兄弟和Hanna一起钓鱼(不带上各自的女友),吐槽“父亲以前没有带我们钓鱼”,然后开始互怼那段真的太可爱太甜了,“你都是乱编的”“还编的挺好的不是吗”“哪里有”“我明明编得很有哲理”“什么哲理”真的炒鸡可爱,然后Hanna听着在那里笑但没有和他俩一起走,说出了那句我超喜欢的话,“我们没法改变过去,但我们可以选择面对未来。”
————————分割线—————————
总之我真的觉得挺好看的,即便知乎和微博上都有人说这剧情很好猜(然而一刷时我啥都没猜到),流水型烂片,但至少比爵迹好一万倍(对爵迹有很深怨念的我)。
希望大家不要被评分所蒙蔽,这部片子是真的很好看,值得我二刷的片子非常少。
以及兄弟大法好:)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