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铃-喜欢的东西过于杂

小透明文手,经常发repo。
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杂……关注我请慎重。
子供向/童年向/超英/少年漫大概算是非常喜欢的类型了???
但是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杂!!特别杂!!还极其容易爬墙
如果有愿意和我交友的人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比较腼腆所以不太会主动找人……
希望大家能够来找我玩呀!!!我唯一雷的cp只有火影里的mc和zy!!!!

【birdflash】【YJ背景】三岁小孩


·不算是纯birdflash,大概都可以算是all wally了吧……?
·设定为YJ2以后。
·沃利和阿提没谈恋爱的背景。
·沃利在消失后的三年后以三岁小孩的身份再度回归到小队里——天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有大米和乔宝的戏份——真情实意的想看乔和沃利的天使互动。



迪克·格雷森很苦恼,非常的苦恼。
三年前自己最好的朋友消失,他还为此休了假来平复自己的心情。
然后三年后也就是现在,自己最好的朋友变成了一个四岁的小孩子。
他掏出手机打电话给蝙蝠侠,“喂?布鲁斯,现在我真的很需要你的帮助……三岁小孩子一般喜欢玩什么?吃什么?什么你不知道?你收养了这么多个孩子这不应该啊……哦你收养我的时候我九岁了。不好意思打扰了。”
沃利看着迪克打完这通电话,忍不住爬到迪克身边用小手拍了拍他的大腿(他只能拍到那),“哥们,我是三岁小孩子的身份,二十三岁的心。”
他的声音奶声奶气的,迪克立马站起身来把沃利举高高——哦天哪,他最好的朋友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沃利也因为三岁小孩的本能反应“咯咯咯”的笑了起来,笑声充满了整个基地。
不管怎么说,沃利回来了都是令人高兴的。
“好吧哥们,我觉得我们还是先把这件事情当作秘密,其他人都不会知道的。”迪克笑着拍了拍沃利的头,沃利先是故作严肃的点了点头,随即眼睛睁大。
“嗯?怎么了沃利?”迪克回头——
基本上少年正义联盟所有人都到齐了。
“哦,上帝啊。”迪克咕哝道,“就不应该让他笑那么大声的。”
—————————————————————
“沃利——!!!”梅甘惊叫道,她一把撞开迪克冲到沃利面前,“天哪你怎么了?你怎么会变成这样?你真的是沃利吗?”
“我是,Miss M。”沃利举起他的小手碰了碰梅甘的脸,梅甘立马做出了与迪克一样的举动——她抱着沃利转圈,“你怎么会这么小?”
大家都冲上去抱住沃利,沃利在一堆手中简直无法呼吸。阿尔忒弥斯往沃利肥嘟嘟的脸上狠狠一揪,康纳揉着他的头发,大家都非常的兴奋,虽然不知道是兴奋沃利的归来还是兴奋他的变小。
“——伙计们,”沃利在这样的情况下只好纵身一跃跃到迪克的怀中,“我是变小了,可我还是一个二十三岁的男人。”
沃利被迪克抱在怀里,严肃的说道。
不,没有人会相信你的。迪克在心中默默念道。
“KFKFKF——你终于回来了天哪你还这么小你现在比我还小了所以我终于可以不叫你叔叔了是吗你终于回来了天哪巴里爷爷会很开心的所以夜翼给我抱一下吧就抱一下好吗他可是我的叔叔——”
巴特兴奋的利用自己的速度从迪克怀里抢过沃利然后用飞快的语速讲着话,沃利表示只能听懂五个字左右,但他还是听到了“不叫叔叔”和“巴里“这两句。
“首先,我还是你的前辈和叔叔。”沃利用手拍着巴特的肩——因为担心没有威严还使出了吃奶的劲拍了两下,“第二,现在帮我联系巴里叔叔。”
“好的叔叔没问题叔叔交给我吧叔叔!!”巴特兴奋的抱着沃利就跑出了基地,留下了目瞪口呆的众人。
两分钟后。
“我的天哪,我是说,我的天哪。”扎塔娜用双手支撑着额头说道,“我虽然知道年龄操作的咒语,但我从没有见过沃利这样的症状。”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阿尔忒弥斯嘀咕道,当她发现大家都震惊地看着她时她连忙辩解道,“我是说——他这样既不吵还挺可爱,不是挺好的吗?”
“是啊,最重要的是他回来了。”好久不说话的康纳开口道。
“如果使用了咒语还不知道会不会把他变消失。”提姆分析着可能性,“我觉得目前就这样吧。”
“我同意Timmy。”迪克开口,“其实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带他回去和小D玩。”
“……你是认真的吗,夜翼。那小恶魔绝对会玩死你最好的朋友的。”提姆用一副“我觉得你脑子绝对有问题”的眼神看着他。
“……好吧。”
—————————————————————
巴里·艾伦看着自己这么小的侄子一瞬间情感非常复杂,随后就立马从巴特手中抢了过去。他先是对他的回来表达了十分的开心,然后对于他的变小表示了疑问,随后抱紧了他。
“艾瑞斯要是知道你变成这样了我能这么抱你的时间就太少了,孩子。”巴里抱着沃利说,“这让我想起了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虽然那时你已经很大了。”
沃利笑了起来,用两只小手拍了拍巴里的背,表达了开心。
“爷爷爷爷我也要——家族抱抱——”巴特伸开双臂紧紧的抱住正在拥抱的叔侄俩。
好吧,变小还是有好处的,沃利心想着,然后享受着家族抱抱。
—————————————————————
不,变小一点也不好,沃利心想。
此刻他正坐在韦恩庄园里面对着迪克的恶魔弟弟——怎么自己就消失了个四年这世界就变得这么快?
天杀的迪克。亏他还是自己最好的朋友,用花言巧语把自己从巴里家带出来,说是要带沃利玩,三年没见沃利很想念他。
巴里叔叔居然还欣慰的拍拍他的肩说“你们从小开始就是最好的朋友,这份友谊很赏心悦目。”巴特还哭丧着个脸说“我也想叔叔我也想和叔叔玩”被迪克温柔而委婉的拒绝了。
让提姆来陪自己都比这个小家伙好,沃利叹气。他可没少从提姆和康纳那里听闻这个小恶魔的手段,尤其是提姆——看起来他真的好像很讨厌他这个忽然冒出来的弟弟,恨不得把天底下所有不涉及脏话的烂词全用来形容他,不愧是学霸。
达米安的眼睛眯了起来,沃利嗅到了危险的气息,迅速从自己的思维里转换回来。
“格雷森说我不能欺负你。”
我的天哪他就留下这么一句没有一点威胁的话?!沃利搓着自己的小肉手,在心里把迪克骂了个遍。
“我怎么可能会对你这么弱的人进行什么举动?谁会和三岁的小宝宝计较?”达米安冷哼一声,“格雷森未免也太小瞧我了。”
“嘿!”沃利沉不住气的站了起来,用小奶音尽量表示生气的喊了一声,“我可是二十三岁了!只是看起来很小!”
达米安盯着他,直到盯到沃利毛骨悚然才停下自己的目光,又哼了一声,“反正你现在才三岁,蠢蛋。我不和你计较。”
迪克·格雷森,等你回来后我要好好和你讨论一下教育弟弟的问题。你看巴特虽然皮,可他多懂礼貌,虽然不是我教的。
沃利也眯起了眼睛——虽然因为脸肥嘟嘟的连眯眼睛都快像没眼睛了一样。他尽力用威严的口气说道,“这样讲话不好,达米安。你要学会尊重长辈。”
达米安盯了沃利四秒钟,然后忽然大笑起来。
“长辈——?你用这幅身体和我说你是长辈——?哦天哪韦斯特,格雷森有没有说过你很有搞笑的天分?”他忽然抱起沃利,“你看看你现在这副样子,居然还说你是长辈!”
沃利挣扎着,小短腿在乱蹬。达米安掐了一把沃利的脸蛋,“真够有弹性的——可以和乔相比了。”
“我回来了男孩们——等等小D你在干什么?!放下沃利!!”迪克尖叫着然后一把抢过沃利,“都说了不要欺负小孩子!!不要欺负沃利!!”
……迪克全是你教他说我是小孩子的吧?沃利瞪着迪克,心想等自己变回去后要让达米安看看什么叫做长辈,再把迪克的丑事全都抖出去,他发誓。
—————————————————————
提姆冷冷的看着眼前的迪克和达米安,还有紧张地坐在地上的沃利。
“我都说了多少次了,迪克。这家伙绝对会欺负人的。”
“我才没有欺负人。”达米安说,“谁会和一个三岁小屁孩计较。”
沃利又想站起来抗议“小屁孩”这个说法,迪克边把他按下去边说:“小D,你不能随便揪别人的脸,你看都红了。何况即便他是三岁的身体,他也有二十三岁的心。”
虽然我也不相信就是了,迪克心想道。
“好吧,”提姆耸肩,“反正你是不能让达米安伤害到沃利的。”
看着沃利感激的眼神,提姆装作咳了两声嗽,“康纳和巴特都很关心你的现状,沃利。”
“我知道。”沃利的头低了下去,声音充满了后悔与委屈,迪克忍住了再次把他抱起来的冲动,转头对达米安说:“你要不要把乔纳森叫过来玩,小D?我相信他会对沃利很感兴趣的。”
天杀的迪克。沃利在心里又诅咒了迪克上千遍,小恶魔的朋友只能是小恶魔,还能是谁?
—————————————————————
好吧,乔真是个好孩子,一级好的好孩子。
沃利十分享受和乔在一起的感觉,虽然他还是没从“超人有个十岁的孩子”这个的震惊中回过神来,据说超人一直在隐瞒着,自己消失的一年后才公开。
乔纳森是个特别好的孩子,特别好。沃利在心里暗想。
他刚来看到沃利就兴奋的抱起了他,说没少从爸爸和迪克那里听他的故事,说一直想见沃利一面——虽然这样的见面不算很好。
沃利拍了拍乔纳森的背——他现在唯一能干的肢体动作,“你知道我二十三岁了,对吧。”
乔用力的点了点头,“我知道的,沃利叔叔。身体的大小并不能代表一切,爸爸这么说的。”
哦老天,我真是爱死这个孩子了。
接下来,沃利与乔打着电动(即便沃利那双小手十分吃力),看着动画,甚至是讨论着各种各样的事情。当沃利得知迪克因为他的消失而停止了一段时间活动的时候心情很低落,但是当他得知迪克把他的丑事抖了一半给乔的时候他又立马不低落了甚至想把迪克的那张好看的脸给抓烂。
“哼,小孩子之间总是能玩得很开心。”达米安不开心的说,提姆抬眼看了一下他,“你不要因为乔有了新伙伴就吃醋,达米安。”
“对啊,小D。沃利消失了四年,回来还是这样一副样子,这个世界的变化即便他是极速者他也跟不上了啊。”迪克同意着提姆的话,“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去玩啊?”
“切,我才不要。”
十分钟后,达米安·口嫌体正直·韦恩开始向沃利和乔炫耀起自己的打游戏技术顺便嘲讽了几句,乔和沃利对视一眼然后一起反驳着达米安,期间乔气鼓鼓的差点想动手被沃利爬起来阻止,达米安嘲笑说还需要三岁小孩子挡着,于是三个人打作一团。
“停,停,停。”迪克好不容易插进三人的打斗中把沃利抱了出来,“我知道你二十三岁,沃利,你可不可以不要以这副身体随便和别人打架?”
沃利的小脸红扑扑的,回头向达米安做了个鬼脸。达米安翻了个白眼——这白眼怎么这么眼熟,迪克都是你教的吧。
“不好意思,沃利叔叔……”乔看起来真的非常抱歉,眼角差点有泪水,“我不应该在这样的情况下发脾气打人的。”
“宝宝就是宝宝,这点事情有什么好道歉的?”达米安低声说着,然后被提姆敲了个暴栗,“别这么无礼,达米安。”
“德雷克!”达米安扑上去和提姆打作一团,迪克叹口气把沃利放下又去阻止另一场打斗。
“迪克可真忙。”沃利说着,然后转头拍拍蹲下来的乔的头,“很开心认识你,乔。你比那恶魔崽子好多了。等我变回二十三岁了再和你玩。”
乔瞬间笑了起来——他笑起来可真甜。沃利这么想着,然后任凭乔把自己抱起来绕着屋子飞了三圈。
—————————————————————
午夜时分,迪克才把沃利送到了巴里家里。“玩得开心吗,沃利?”
“你可就拉倒吧。”沃利翻着白眼,“说好的和我两个人一起出去玩,你把我带到你家受小恶魔的折磨,要是没有乔这绝对是最糟的一天。”
迪克笑了起来,“但还不错是吧?”
“……是的。”沃利叹口气,“没我想象中那么……难接受。”
迪克看着自己变小的最好的朋友,揉了揉他的头发,轻声说道:
“你能回来我真的特别开心,沃利。这三年间我——我常常会想起你,想起你在干什么。我发现你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重要。虽然你回来了之后是这样一副样子,但是我——不只是我,大家都特别开心。”
沃利转过头,一双翠绿色的眼睛在午夜时分闪闪发光。
“我希望你发现……这三年之间是发生了很多事,但是你能够开启新的生活,结交新的朋友。”迪克叹口气,“这也是我为什么今天要把你带出来和小D、乔玩的原因。”
沃利沉默了一会,然后凑到迪克的耳边,说了声谢谢。
—————————————————————
巴特把沃利抱在怀里,兴冲冲地前往了基地。
“哦巴特你能不能慢点——”沃利抱怨着,自己的身体目前可还是三岁的小孩子。
“没门叔叔。”巴特欢快地说着,“Ta-da!!”他进入了基地,然后小心翼翼的把沃利放了下来。
一个回归party。
“我是说……哇哦。”沃利睁大双眼,从巴特怀里跳下来,看着这一切。
“是这样的,沃利。你回来了我们真的特别开心——尤其是夜翼。”卡尔德微笑了起来,“于是我们准备给你一个惊喜派对。”
“是啊,大嘴巴小子。”阿尔忒弥斯叉腰看着他,“虽然不想承认……但我也挺想你的。”
梅甘笑容满面的拉响了礼炮,“嘭——hello,梅甘!欢迎回来!”
扎塔娜用咒语将整个房间布置的闪亮亮的,野兽小子兴奋的变成一只狗跑过去舔着沃利。康纳将野兽小子抱开,然后紧紧的抱着沃利——
“我们真的都很想你。”
“好吧,酥皮,这真的……”沃利眼眶红红的,“这真的太棒了,我是说真的,太棒了。我也很想你们。”
“好了……派对开始吧!”迪克拍拍手,“放音乐,Timmy!”
达米安和乔还在掐架,提姆在一旁边看戏边喝咖啡。康纳和巴特占据了食物最多的桌子,扎塔娜和阿尔忒弥斯还有芭芭拉讨论着女孩子之间的话题,梅甘在想怎么切蛋糕才够分。
“怎么样,哥们,还够满意吧?”迪克蹲下来,在沃利耳边问道。
“当然了,谢谢你,哥们。”沃利吸了吸鼻子像是刚哭完,他举起拳头,“最好的朋友?”
迪克笑了起来,举起自己的拳头往那肉肉的小拳头上轻轻一碰,“毫无疑问,最好的朋友。”
—————————————————————
“沃利,你说怎么办吧,你就这副身体还想和我去看PG-18的电影?”
“哥们,我二十三了!”
“看着你的身体再讲话。”迪克叹口气,“看来今天不能去电影院了。”
“那游戏厅?”
“沃利,你三岁,没办法去游戏厅。”
“……所以我还是得去你家?去你家和你玩跑跑卡丁车和看老电影?”
“对的。”
“达米安在家吗?”
“你看看你,简直像只被吓到的兔子。小D是个好孩子,但今天他要上学。”
“哦太棒了,那我们走吧,迪克。”
“说真的沃利,你什么时候能变回去?那样我才能和你来个正式点的约会。”
“谁知道呢,格雷森先生。目前我们也可以约会啊。”
“我现在看上去就像带孩子的单亲爸爸,和蝙蝠侠一样。”
“蝙蝠侠知道我变回来了还和你去约会,你不觉得我的性命才是真正的堪忧吗?这副身体还好点。”
“有道理。可你这样我没办法亲你。”
“你可以亲我的脸,迪克。”
“好吧好吧,总得有人让步。所以,现在去韦恩庄园?”
“没错。”
迪克看着自己怀里变小的最好的朋友——现在该说是男朋友了,在那场聚会后他就表了白。沃利只是有些惊讶,但立马就答应了。
我很想你,沃利。迪克这样想着,然后加紧了抱住沃利的力度。
“……很疼,迪克。”
“我知道。”
迪克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