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铃-喜欢的东西过于杂

小透明文手,经常发repo。
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杂……关注我请慎重。
子供向/童年向/超英/少年漫大概算是非常喜欢的类型了???
但是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杂!!特别杂!!还极其容易爬墙
如果有愿意和我交友的人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比较腼腆所以不太会主动找人……
希望大家能够来找我玩呀!!!我唯一雷的cp只有火影里的mc和zy!!!!

【birdflash】【YJ背景】一键群发惹的祸


·OOC注意
·想了很久还是来写一下DC初恋的这对小可爱
·各位新年好呀给各位拜年了!



沃利·韦斯特,现任闪电小子,此刻因为他的速度惹了一个大麻烦。
“Rob——周末要不要来我家玩?妈妈会做三明治,我买了新的游戏,最新的那款!虽然我觉得你早就入手了……我还租了一大堆碟片,一起来过个电影之夜吧?”
手快的闪电小子美滋滋地快速打完了字,然后美滋滋的点了——
一键群发。
“??!!”此刻的沃利简直后悔到死,他想立马发个“一键群发了抱歉”可是一想到迪克知道了后会嘲笑死他,他便停了手。
以后再也不要仗着自己的超能力没看清楚就乱点了。沃利心想,然后准备点开小队名单,一个个的解释。
可还没等他打开,各种回复立马就冒出来了——
“哟,大嘴巴小子,准备和罗宾约会?”——阿尔忒弥斯
“hello,梅甘!你是发错了对吧?我会帮你发给罗宾的!”——梅甘
“字太多了不想看。”——康纳
“怎么了,我的朋友?难道是发错了吗?”——卡尔德
“哇哦——你是想让我帮忙给你用几个制造恋爱氛围的咒语吗沃利?我很乐意效劳。”——扎塔娜
够了,这都些什么人?沃利目瞪口呆地看完所有回复,即便是身为极速者的他也跟不上这群人的脑回路了。尤其是扎塔娜,你真的很不正常诶!!
他统一回复了“不小心按了一键群发抱歉,没什么大事其实,别误会了”然后把手机丢到一旁。
他才躺了两秒忽然蹦起来想起罗宾还没回复。他点开手机——
“好啊,没问题,希望电影和游戏都别让我失望。还有,别每次都和我抢三明治吃,你什么时候能不那么爱吃?新陈代谢快才不是什么每次抢我东西吃的理由。”
典型的罗宾风格,沃利松了口气。他想起来罗宾警告他不要轻易在发短信的名字把他的真名打上去,如果被蝙蝠侠发现了罗宾告诉沃利了真名可能就会问他为什么,如果不小心按了一键群发那大家都知道他名字了。
沃利那时还反驳说谁会那么蠢的不小心按一键群发,罗宾在墨镜下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回了一句,你。
手机又振动了几下,所有的回复接踵而来——
“哇哦,不愧是大嘴巴小子,连一键群发都能不小心按到。”——阿尔忒弥斯
“原来如此,幸好我还没帮你发给罗宾。”——梅甘
“都说了字太多不想看所以不用解释。”——康纳
“以后要小心啊,我的朋友。”——卡尔德
“即便如此你是不是还是需要我的咒语?我可以明天在你窗外偷偷的帮你实行。”
好的吧,除了阿尔忒弥斯日常的嘲讽外其实都还好……不所以说扎塔娜你究竟是想干嘛啊我真的不需要!还有康纳你不要这么懒好吗虽说我觉得你也不必要看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你真的按了一键群发?”此时,罗宾正在沃利的家里笑的满地打滚。
他去沃利家玩的时候发现扎塔娜和阿尔忒弥斯神神秘秘的蹲在窗外不知道干什么,在他问之前沃利就把他拉到了屋子里,结果一起玩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来了许多粉红色的泡泡。
其实这些都还好,罗宾其实还是不介意这种氛围的,但接下来梅甘打了个电话过来问他们有没有玩累了要不要吃她做的饼干她可以送过来,卡尔德本着队长的心告诫二人不要喝太多汽水容易拉肚子,康纳幽幽地从电话那头飘来了一句玩得开心。
靠。
罗宾疑惑的看着沃利,而沃利此时的心情是崩溃的。
“说吧。”
“……我一不小心按了一键群发,然后就……”
罗宾因为这事嘲笑了沃利半个月——不只是罗宾,阿尔忒弥斯也很喜欢逮着这事就开嘲讽。
“我绝对不会再一不小心了,绝对!!!”沃利痛心的对天发誓。
两个月后,沃利拿着新买的游戏美滋滋地打了一条短信“Rob——我有新的游戏,一起去蝙蝠洞玩?”然后手滑的、一不小心的、没了伤疤忘了痛的——
发给了蝙蝠侠。
好了,这次是真正的完蛋了。

评论(9)

热度(2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