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铃-喜欢的东西过于杂

小透明文手,经常发repo。
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杂……关注我请慎重。
子供向/童年向/超英/少年漫大概算是非常喜欢的类型了???
但是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杂!!特别杂!!还极其容易爬墙
如果有愿意和我交友的人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比较腼腆所以不太会主动找人……
希望大家能够来找我玩呀!!!我唯一雷的cp只有火影里的mc和zy!!!!

【知乎体】和最好的朋友谈恋爱是怎么样的感觉?


·YJ与DCU背景掺杂。
·可能会有OOC注意!
·请各位好好享用!
【匿名用户】
谢邀。
不知道知乎是怎么看出来我和最好的朋友谈恋爱的,看来得去看看知乎的公司有没有人告密。
我的最好的朋友兼男友,简称W吧。我10岁左右认识的他,他比我大两岁。他其实刚和我认识的时候挺直的,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就弯了。
W很喜欢搭讪女孩子,可惜技巧太烂了。我真的不是一个喜欢嘲讽的人,但是一遇到他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谁叫他真的很蠢。
13岁的时候我与他还有另一位好友K组建了一支小队。小队的大家关系都挺好的,有三个女孩子,W都去搭讪了,然后基本上都失败了。
有一位女孩子是A,W其实基本上都快要和她在一起了。我那时候心情很奇怪,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还以为这心情是觉得他的搭讪技术那么烂居然还泡的到妹子的惊讶,后来才发现不是这样的,是嫉妒心。
反正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W和A没有在一起。他告白失败那天拉着我去酒吧喝酒,然而我还没到那个年龄。他边喝酒边和我说着他这些年来撩妹失败的经历,我在那里静静地听着,时不时的嘲讽几句。
其实他那些经历我都知道,毕竟我们两个是最好的朋友,他一直在我身边,我一直也在他身边。但那天他真的十分难过,我只好耐着性子在听他讲了一遍。
“你说,像我这样的人,会不会没人要啊?”我正在那里走神呢,他居然抬起头傻傻的看着我,脸红红的。
我那时候一阵心酸,要是平常我会笑嘻嘻地回应他说“那肯定的,你还是再把你那张嘴好好修炼修炼吧”,但现在是不同的。我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不会的,再怎么样你都是个优秀的人,你肯定不会没人要的。
“那xxx——”总之他说了我的名字所以我捂住了他的嘴巴,“你要不要我啊?”
我看着他那双闪闪发亮的绿眼睛,点了点头。
W其实骨子里是个挺自卑的人的。他担心自己永远都成不了他叔叔那样的人,永远没办法像他叔叔那样厉害。但是他一直都很欢脱,这些不安他只私底下和我说过。
总之那天过后,W还是那个欢脱的W,他和A也恢复了正常的朋友关系。我心里很高兴,虽然并没表现出来还把他在酒吧里喝醉酒后吐了的事情嘲讽了个遍。
后来的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
他到现在还时不时地把那天的事情提起来给我听。我会翻个白眼说那天是看他可怜,他就抱住我说可你现在还是和我在一起了。
可能上面有些跑题了。
和最好的朋友谈恋爱的感觉真的非常棒。在和他谈恋爱之前,我们两个之间就有着十分之深的默契,我说了上一句他就能说下一句。第一次组建小队的时候他就说了“如果你去,我也要去”这样的话,他其实挺顺着我的。
他会理解我的想法——纵然有些时候理解不了,但他仍然会尝试着去理解。我们两个有时还会去恶作剧(别问我们多大了),我会拜托他照顾一下我的弟弟T或是小D。他对T是赞不绝口,因为他的小侄子还在T的队伍里且被T照顾的很好,但是对小D一直有着莫名的畏惧,说小D是恶魔。
如果要说的话,W和我真的是同生共死的关系,我们两个一起度过了漫长的岁月。经历过少年时期,后来长大又有了另一支队伍,很多我们身边的人都在变化,唯有他和我一直在一起。
他理解我,支持我,和我并肩作战,无论何时。只要我与他在一起,我永远都是真实的,能够表现自己的想法,也能够欢快地开着老掉牙的玩笑。
我们会一起玩跑跑卡丁车,一起度过烂片之夜,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
这样说来,其实谈恋爱后,我与他之间的活动除了接吻牵手约会和某些需要打码的东西外都是我俩以前的日常活动。
如果要问我和最好的朋友谈恋爱是什么感觉的话,大概是真的非常赞了吧。你最好的朋友通常和你脾气相投,话题相同,还总是能在你最需要鼓励的时候在你旁边陪着你,与你同甘共苦,这难道不是一个恋人也最应该具有的品质吗?
就像W,即使他有的时候吃很多,需要花你很多钱,甚至有的时候约会完全不知道带钱,情话老套的掉牙,和你【手动打码】的时候不会很温柔,但没办法,我喜欢他啊。

赞 2K 收藏 评论(300)
不知名群众A:我靠感觉被秀了一脸啊,斗胆问句答主是男是女?
【匿名用户】回复不知名群众A:男的。
比蝙蝠侠要强:这个回复怎么让我想起了我的大哥……
奥斯卡影后:哇哦,这让我想起我的两个朋友了。
当队长真累: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上面两位同感,我和答主见过吗?




【想吃垃圾食品】
虽然我没有过这样的恋爱啦但是我看我叔叔在谈。
他每天约会回来都美滋滋的,恨不得向全世界炫耀自己的男朋友是最好的男朋友,“the best boyfriend”,虽然好蠢但是我没说出来因为他是我最喜欢的叔叔。
我真的不是很清楚为什么叔叔最好的朋友要答应叔叔——虽然听我的好朋友C来说他们两个是水到渠成。
但是叔叔真的很烦,每次回家就要把约会的事项说一百遍,我想去睡觉了都不行,他每次都用洋芋片来贿赂我。
在我看来他们真的很幸福,如果题主想和最好的朋友谈恋爱的话可以试试看。但只是不知道题主最好的朋友是不是和我叔叔最好的朋友一样,有钱又长的帅气,蓝色的眼睛可好看了还会说话,并且对男朋友的侄子也很好会送吃的,能忍受男朋友没停下来过的嘴和糟糕的情话还有总是在吃。
赞 299 收藏 评论(50)
【匿名提问】:难不成你和上面那位讲的是同一案例?
不熬夜的总裁不是好总裁:我真的知道你是谁了,别老是偷偷上网。
闪电侠最棒:我知道你是谁了小子,等我回去你死定了。






【闪电侠最棒】
无意中看到这个问题来回答一下,以及为什么匿名用户说的男友W和我这么像??难道我有个双胞胎弟弟?!
好了正经的。我最好的朋友是最好的男朋友,他正直善良,但是嘴巴很毒。我和他自相识起就一直被他嘲讽,一直——!!!他到现在还没改掉他那习惯!!
你知道的哥们,朋友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我男朋友比谁都信任我,我也比谁都信任他。打个比方吧就像他骗我进了一艘飞船,结果发现他是准备赴死完成任务,我也只是有一瞬间的惊讶然后陪他一起赴死而已。
我们两个之间就是这么赞。
你最好的朋友绝对是你谈恋爱的首选,相信我。我作为过来人真的是很清楚这一点的。女孩们都很火辣都很棒,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比得上一位懂你信任你与你性格相补还有钱的最好的朋友了。
相信我。

赞 1K 收藏 评论(100)
想吃垃圾食品:我好像感受到了什么,上面那条回复我不是来自真心的叔叔。
奥斯卡影后:今个儿的知乎怎么了,怎么充满了眼熟的感觉。
不想秃头:我觉得,这里的人我全部都认识。




———————————————————————————
名字对照表:
【匿名用户】——迪克
【比蝙蝠侠要强】——达米安
【奥斯卡影后】——阿尔忒弥斯
【当队长真累】——卡尔德
【想吃垃圾食品】——巴特
【不熬夜的总裁不是好总裁】——提姆
【闪电侠最棒】——沃利
【不想秃头】——康纳

评论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