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铃-喜欢的东西过于杂

小透明文手,经常发repo。
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杂……关注我请慎重。
子供向/童年向/超英/少年漫大概算是非常喜欢的类型了???
但是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杂!!特别杂!!还极其容易爬墙
如果有愿意和我交友的人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比较腼腆所以不太会主动找人……
希望大家能够来找我玩呀!!!我唯一雷的cp只有火影里的mc和zy!!!!

【birdflash】【YJ背景】打喷嚏

一时兴冲冲的写了一个小甜饼……希望不要嫌弃x




“如果你打喷嚏了,那就说明正有一个人在想你。你们地球人都是这样的吗?”
梅甘兴奋的向自己的朋友们传递着自己刚从言情小说上看到的话语。
“那是不可能的,Miss M。”罗宾放下手中的书,“这个完全不可信。”
“我同意Rob!这个没有科学依据诶!”沃利不住的点着头,然后往自己嘴巴里不停的塞着薯片。
“……我觉得不好说,这个指不定是真的呢。”康纳看着梅甘沮丧的撇着嘴,出声安慰。
“对啊,你们两个家伙就别老打击人了。”阿尔忒弥斯伸手打了沃利一下,无视了沃利“为什么只打我?!”的眼神继续说道,“不过万一感冒了该怎么办?”
“……这是个好想法。”梅甘沉默道。
—————————————————————
“阿嚏!”罗宾打了一个喷嚏。
在场所有人都静默了,转头看向他。
罗宾吸吸鼻子:“干嘛?难道你们有人在想——阿嚏!”
小队成员的表情明显的严肃起来。
“所以说了那是——阿嚏!”
“完蛋了,罗宾。看来真的有人想你,很想很想的那种。”梅甘断定道。
“你们能不能从感冒的角度上——阿嚏!”
阿尔忒弥斯拍了拍罗宾的肩膀,“看来没办法了啊,真的有人很想很想你。”
“说不定是小队成员?”卡尔德疑问道,一旁的扎塔娜翻起了咒语书。
罗宾已经顾不上回答了,他的喷嚏打的越来越多,以至于小队成员除了沃利外的人都想把他赶出正义山——
除了沃利。
罗宾边打喷嚏边看向沃利那边,这家伙始终没说一句话,这不科学,这不符合沃利的人设。
并且他怎么一脸陷入回忆中的样子?
等会,这喷嚏怎么有着薯片和汽水的味道?打完最后一个喷嚏后,罗宾貌似发现了真相。
—————————————————————
“沃利,原来全是你干的。”
此刻的蝙蝠洞,罗宾摘下自己的面罩,用蝙蝠侠式的不赞同的目光看着沃利。
“你怎么知道——我是说不是我。”
“你别装了。”罗宾冷笑一声,“你的喷嚏可是有着薯片和汽水的味道。”
“??!”沃利震惊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好举手投降,“我只是想看看梅甘的说法对不对。”
“你想我一下就够了你干嘛要想那么久?”
“停不下来了嘛。”沃利无辜的耸耸肩,“本来我是在看你打第一个喷嚏的时候就想停手的,可是我接下来就忍不住把你和我相遇——你和我说你的真实身份——你与我同行的所有冒险都想了一遍。那可真够长的哥们,居然能够让我想十分钟那么久,回味无穷啊。”
“哈,哈,很感动。”罗宾抱着胳膊说,“所以你想怎样?梅甘的说法是对的?”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是这样。”沃利张开双臂,“还有一点就是——我发现我爱死你了老兄。我回忆了我们在一起的所有时光,有你在真好。”
他抱住罗宾,而此刻的罗宾心情却很复杂。
“你再煽情也没有用,沃利,你害我出了大丑。”
—————————————————————
“阿嚏——!阿嚏——!”
罗宾此刻正躺在床上,床头柜上放着药。
哦天哪,罗宾绝望地看着天花板。昨天被沃利想的喷嚏打那么厉害,今天难道他还在想着自己?害得阿尔弗雷德和蝙蝠侠都以为他生病了要他在家好好休息。
“阿嚏——!阿嚏——!阿——嚏——!”
该死的沃利,罗宾翻个身想到。
他感到自己的体温越来越高,四肢无力——好吧不是沃利的错,自己是感冒发烧了。
就当给自己放个假吧。罗宾迷迷糊糊地想着,明天再找沃利算账——该死的沃利。
”Rob——!迪克——!活着吗!”
自己居然想沃利到都出现沃利的幻觉了,罗宾心想,便准备再转个身——
“我说,迪克·格雷森——!”
妈呀。
罗宾迅速的坐了起来,反手就是给沃利一个巴掌。沃利委屈巴巴地捂着脸看着他,“怎么叫你都叫不醒能怪我吗?”
“那你怎么可以这么大声的把我的身份喊出来?”罗宾生气的说,“何况我才刚睡着你怎么就过来了?小队没有任务吗?”
“今天是周末,Rob。没有任务也没有学校。”沃利笑嘻嘻的说,“我今天打了好多个喷嚏。”
“啊哈。”罗宾幸灾乐祸地看着他,“是谁想你了还是——等会,难道说想你的是我?”
沃利点点头。
等会?自己好像只有在生病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该死的沃利”,可是,可是这……
“那喷嚏带着很热的温度,还有怨念。还带着一丝麦片的味道。”沃利摊手,“你就这么恨我?今天你打喷嚏可没有一丝我想你的错!”
“大概吧。”罗宾嘟嚷着。
“但是我还是过来了。”沃利凑近罗宾,“因为那喷嚏连续不断,虽然充满怨念可是却好像一直想让我过来——我就想到了你。”
“我猜你一定很想很想我。”沃利笑了起来,然后亲了罗宾的额头。






第二天,小队接到了闪电小子和罗宾因为发烧而不能参与执行任务的通知。

评论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