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铃-喜欢的东西过于杂

小透明文手,经常发repo。
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杂……关注我请慎重。
子供向/童年向/超英/少年漫大概算是非常喜欢的类型了???
但是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杂!!特别杂!!还极其容易爬墙
如果有愿意和我交友的人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比较腼腆所以不太会主动找人……
希望大家能够来找我玩呀!!!我唯一雷的cp只有火影里的mc和zy!!!!

关于FB2一开始Newt对Tina感情变化的想法

二刷完FB2感觉自己大概也摸透很多小细节了,所以想来谈谈这对让我疯狂的BG。

我喜欢上这对大抵是从FB1结尾的港口告别开始的,那种含蓄而又浓烈的情感,实在太令人向往了。

我其实刚看FB2的时候,看到Newt主动疏远Leta,心里狂喜“对对对对Tina才是你的一生挚爱啊!!”

但是接下来我也确实没想到这个满脑子神奇动物的傻小子居然能在意Tina到这种程度。

看到妹妹和妹夫,他首先高兴Jacob恢复记忆,后一秒以为Tina来了立马去喊她名字。知道Tina没来一脸失落和不知所措,妹妹给他看了绯闻消息他一脸惊讶立马解释,得知Tina与傲罗约会后一脸沮丧和不安。

也许很多人会有疑问:当年港口告别的时候,Newt顶多可以说是对Tina有好感,为什么FB2的感情会如此浓厚。

我一开始也很疑问。

后来二刷完后,重刷完FB1后完全理解了。

FB1与FB2之间隔了两年。这两年中Newt的书出版,Tina当上了傲罗。

我估计Newt在回到英国后,先是一头扎进写书的工作里,最后完成书后,他想起了Tina取的名字,然后开心的将其作为书的标题并出版。

不知道是Tina还是Newt,总之其中一人先开始了通信。兴许是Newt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先写下信告诉Tina自己的书完成了吧——但是由于无法出镜,他没法亲自将书送给心爱的人。他们之间开始通信,开始试探着了解对方。当他知道Tina当上傲罗后,他甚至买了一份可能以前他从来都不会买的登上傲罗新闻的报纸,将她的图片细心的剪下来,贴在了随身携带的箱子上。

从这一刻开始,Newt绝对不可能不清楚自己的心意了——他开始明白与紧张,他已经完全爱上这个女孩了。

可他又是如此笨拙,甚至在给她的信中批判傲罗,两人大吵一架。而后面他与Leta订婚的消息被看到后,Tina彻底切断了二人之间的联系,尽管Newt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Newt在回到英国后,在和Tina开始通信后,他可能会不知不觉的开始常常想到Tina。想到她什么呢?她的眼睛亮闪闪的,她的脚很窄,她很漂亮,她……Newt所能知道的关于她的一切。

他那双善于发现神奇动物的美好之处的眼睛,可能是第一次用来发现心爱的女性身上吧。

甚至是初恋的Leta,他也没有这么痴迷和沉浸过。

于是Newt发现了这样一份浓厚的感情,他开始不知所措,开始慌张,开始在意所有与她有关的一切。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在FB1到FB2的时间里,Newt毫无疑问懂得了自己对于Tina的感情。而在Tina与他切断联系后,他是如此的着急,如此的不安,如此的渴望见到她本人。

你的眼睛像火蜥蜴。

这是一个沉迷于神奇动物的人能说出的、最美好的情话了。

评论(11)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