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铃-喜欢的东西过于杂

小透明文手,经常发repo。
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杂……关注我请慎重。
子供向/童年向/超英/少年漫大概算是非常喜欢的类型了???
但是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杂!!特别杂!!还极其容易爬墙
如果有愿意和我交友的人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比较腼腆所以不太会主动找人……
希望大家能够来找我玩呀!!!我唯一雷的cp只有火影里的mc和zy!!!!

一些关于Marinette和瓢猫的想法





看完S02E23后虽然心情压抑了蛮久,但是想到这一集的出现也是说明官方开始推动感情线了,心情便舒畅了一些。


其实初次知道这部动画是在两年前,但并没有去看。两年后的国庆节我再次刷到了这部番,觉得“这金发小男孩可真好看!”便屁颠屁颠跑去补番,看完后瞬间“我永远喜欢Marinette”“瓢猫快点结婚吧”。


说真的,虽然初心是为了猫猫,但是对于Mari的喜爱程度真的是一集比一集增长的快。


Marinette对我来说算是一个不一般的角色,她是我所见过的女权角色里性格最为柔和的一个。很多女权角色注重的是性格一定要刚强,而Mari的性格不是如此——倒不如说是不仅仅如此,她身上有很多属于女性的柔和,但同时不缺少霸气与刚强。


Ladybug使Marinette变成了更好的Marinette,然而也就只有Marinette能够成就Ladybug。曾经看到微博上有人吐槽Mari和Lb这两个身份完全不一样,Ladybug果敢聪明而Mari犹豫烦人,这样的人相当于完全没有看懂这部动画。Marinette被选中的理由是她永远都在把自己的善意给予每个人(甚至包括欺负她的Chloe)。她刚开始当Ladybug的时候也有犹豫自卑的时候,可是当她决定了一件事情后会变得非常果敢霸气,坚定不移地去做。


可以参考她在S01E14中她对于当英雄这件事情的犹豫,当她鼓足勇气去做事情的时候,她的性格和行事风格瞬间变了一个档次。每次当她有决心和信心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我一开始对于Mari没有太大好感,对于害羞的暗恋者我从来都是一般般的态度,因为很容易刻画成恋爱脑。可Mari不一样,她其实并不是一个恋爱脑,剧中也有很多次她为恋爱犯傻的举动,可她每一次都会发现自己的错误然后改正。并且剧中即便是普通形态的她,也总是愿意去帮助班上的每个人,即便是天天欺负她的Chloe她在变身后也还是会毫不犹豫地去救她,S02E22中更是即便听到Chloe讲她的坏话也愿意温柔的安抚她说“你可以把真心话讲给我听”,随后也愿意相信这个天天欺负她的大小姐会变成更好的Chloe。说实在话我觉得Mari性格真的太好了,好的我很心疼……


Mari的人缘也是一等一的好,不仅有金刚石姐妹花Alya,班里的所有女孩子和她关系都很好,甚至男生们也很喜欢她。她生日会那一集看得我非常感动,所有的同学们都愿意为了保护她而挺身而出,可见Mari的人缘真的是非常好了——不过也是,Kim要告白的时候Mari为他加油打气,Alex的表坏了后Mari马上追上去表示想帮忙,朱莉卡因为没能拍上全班照而伤心Mari便帮助她重新拍一张,在大家都不敢反对Chloe的时候大胆地站出来——说实在话如果是我,大概也会很喜爱这样一个小姑娘的。就像Rose所说,她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姑娘啊。


即便是没变身的Marinette也同样是非常棒的英雄。她敢于向不正确的行为发出挑战,会很聪明的帮助同学,唯独就只有在Adrien的面前会显得羞涩不已,暗恋者总是自卑的。


其实Mari的自卑并非没有理由,Mari平日里是个冒冒失失的迷糊鬼,甚至可以称之为不幸。再加上从小长期和Chloe在一个班,大小姐对她的单方面欺凌嘲讽压榨,肯定也给Mari造成了不小的阴影。她性格其实本质上是蛮温软的一个小姑娘,也怪不得她在成为英雄前是一个受气的老好人了。只能说在遇到Alya和成为LB后,她变得越来越敢于反抗,敢于做自己了。


然后就是,关于瓢猫的问题。


其实这个错综复杂的四角恋是真的非常令人啼笑皆非和着急了。虽然一直喊着瓢猫结婚,但其实知道这两人的HE之路非常非常漫长。因为这两人要是对于Adrien或Ladybug感情越深,那就更不好HE了——然而其实他们都只是看上了对方性格中的一面而已。这一对HE的条件就是,在知晓对方身份后还要爱上对方的另一面,这才是真正的爱,真正的喜欢。


看到微博上有人觉得,Adrien喜欢Marinette或者Mari喜欢猫猫都是ooc,然而我认为并不是这样,或者说这么想完全就是没有读懂人物瞎下结论。“无论面具下的是谁,我都会爱上那个女孩”,这是猫猫初次动心后的话语。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他也越来越发现Mari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子,一个自己可以讲心里话的特别的朋友。Mari更是在第一季的番外“Marinette的日记”中写道“如果没有Adrien就会给猫猫一个机会”,还大大赞赏了猫猫是一个多么好的搭档多么可靠。实际上二人并不是完全不喜欢对方性格中的另一面,对对方性格中的另一面都属于有好感,但不是恋爱方面的。如果二人暴露身份后,我估计两个人还要缓和蛮久才能接受然后真正相爱。但是在这个方面我对他们两个还是有些信心的,并且衷心的希望二人早日相认。


你们错过彼此太久啦。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