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铃-喜欢的东西过于杂

小透明文手,经常发repo。
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杂……关注我请慎重。
子供向/童年向/超英/少年漫大概算是非常喜欢的类型了???
但是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杂!!特别杂!!还极其容易爬墙
如果有愿意和我交友的人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比较腼腆所以不太会主动找人……
希望大家能够来找我玩呀!!!我唯一雷的cp只有火影里的mc和zy!!!!

AV33876484

无聊的时候啃了一下这个的生肉,是官方的小番外(和正剧连着的),一般是Marinette的日记,有时候俊哥会来串串场,P10还描述了俊哥给瓢姐写那封情书时候的心理活动23333现在还在更新中

大概就是补充一点人物设定什么的,让大家更加能够明白设定。不得不说这动画真的越来越有趣了啊世界观也展开了ww

我这里要提一下的是P2和P14!!!

P2的故事就是我昨天晚上那篇小论文里写的Mari对猫猫的评价,在Mari心里猫猫的好感度仅次于俊哥,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笑的不能自己,“傻孩子他俩是一个人啊”真的是急死我了

P14我觉得可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伏笔了,Mari介绍自己的好朋友们,班里那群超可爱的女孩子们都在。然后Mari说了句“如果下一次Ladybug遇到了要拿新的Miraculous的时候,我知道我会选择她们的。”

朋友们注意了!!现在女孩子们中Alya是狐狸,Chloe是蜜蜂(我估计瓢姐没想到这个2333),Nino是乌龟,并且剩余的Miraculous还有蛮多的!!!

这说明其他的女孩子们,是很有可能在第三季或者第四季中得到Miraculous变身的!!!

这是官方的伏笔啊!!!

说明接下来的剧情可能真的就是全班都是英雄了,Mari和Adrien揭露身份的日子大概也不远了

我好兴奋啊,说实在话Mari班上的人我都超喜欢的,女孩子们更是特别暖心……当我知道Chloe是英雄的时候还抱怨过“其他女孩子也那么好为什么她们不可以是英雄”,结果官方就留了这个伏笔啊啊啊啊

希望不要让我失望!!!我真的超期待女孩子英雄集团(?)

评论(1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